调查概述了羞辱吉米萨维尔令人震惊的医院滥用 - 但无法确定罗奇代尔的指控

吉米·萨维尔在斯托克曼德维尔医院虐待了63人,这是一份关于这位不光彩的DJ的独立报道。

但另外一份报告发现,他在两家医院虐待儿童的指控无法得到证实。

根据卫生部今天公布的报告,前电台1 DJ萨维尔在1968年至1992年间在斯托克曼德维尔虐待8至40岁的受害者。

其首席研究员Androulla Johnstone博士表示,受害者是“患者,工作人员,访客,志愿者和慈善筹款人”。

她说,他曾十次强奸一名八岁的游客,十二岁以下十名受害者之一。

根据先前的报告,萨维尔在医院与尸体发生性关系,报告详细描述了一位前护士的证据,当她看到太平间的萨维尔以及当权者允许他在那里时,她描述了她的愤怒。

今天还发布了其他14份关于萨维尔虐待其他医院人员的报告,其中包括两家前罗奇代尔医院。

调查人员无法找到证据证实Savile在1965年在Birch Hill医院或在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在Rochdale儿童医院虐待儿童的指控。

Scott House,前罗奇代尔儿童医院

一名男子,仅被确认为A先生,声称他被萨维尔两次虐待。

该男子挣扎着遏制自己的情绪,告诉调查人员:“他走到我的床边......这个人无论是把手放在被子下面......他的手都留在那里......我知道我觉得不舒服。”

这名男子说,他后来认为这名男子在“流行音乐之巅”中观看他后是萨维尔。

该报告称,1965年没有发现将萨维尔与医院联系起来的证据,结论萨维尔“不太可能”犯下这种虐待行为。

另一份报告的重点是一名男子的指控,该男子在的前罗奇代尔儿童医院(他是一名儿童患者)说护士告诉他,萨维尔在他的车里把孩子带出了医院。

据报道,调查人员未能找到据称发表评论的两名护士,因此无法确认指控是否准确。

此前,联合警察和NSPCC报告称萨维尔为“一名多产的,掠夺性的性犯罪者”,他的虐待于1955年在曼彻斯特开始。

他在20世纪50年代来到这座城市,经营着广场舞厅,后来在 BBC工作室拍摄了Top Of The Pops。

萨维尔也出席了Jim'll Fix It,于2011年10月去世,享年84岁 - 在指控首次出现前一年。

关于萨维尔如何在全国41家医院的NHS工作人员眼中滥用数百名其他受害者的报告也已发布,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议,以确保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。

这项调查结果提出了一个问题,即政府在20世纪80年代担任慈善呼吁受托人主席之后,“在破坏法定或传统治理程序”中政府的作用,凯特兰帕德的报告,由他任命。卫生局局长杰里米·亨特(Jeremy Hunt)负责监督调查工作。

独立报告补充说,他们还表示“我们需要检查NHS医院的保障安排,提出投诉和关注事项以及管理人员和员工如何回应投诉”。

来自斯托克曼德维尔的萨维尔受害者的证据表明,他早在1973年开始在白金汉郡医院工作后,作为一名自愿搬运工“没有检查,监督或监督”,这令人震惊的行为是一个“公开的秘密”。

他的37名受害者,包括住院病人,访客和工作人员,接受了报告的采访,并讲述了从摸索到强奸等各种行为。

他们包括年仅8岁的成年人和成年人,其中包括一名怀孕的母亲,她20多岁时住院,生病的儿子和一名坐在轮椅上的19岁瘫痪女子。

一名青少年受害者回忆说,当她严重镇静并从烧伤恢复到她的手中时,DJ通过窗户爬进她的房间以骚扰她。 报告说,他还向她讲述了她的私人生活,并建议他阅读了她的病历。

他带着截瘫的女人吃了晚餐,感谢她在1973年8月向医院的国家脊椎伤害中心筹款,当他的司机坐在前面时,她在车后面逼迫她。

该报告指出:“病房护理人员在她去之前曾试图警告她,萨维尔有名声,当受害者9回到病房时,她告诉护理人员发生了什么事。 萨维尔是一个“性害虫”似乎是一个公开的秘密。“

这份长达348页的报告在新信息曝光后反复出现延迟后发布,他说:“萨维尔是一个机会主义的掠夺者,在计划袭击受害者时,有时也会表现出高度的预谋。”

尽管从一开始他的低级行为使初级员工感到不安,但“萨维尔被高级管理人员视为医院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”。

·拍摄自己虐待亚搏体育平台的前学校工作人员入狱

·警方发现了包含数百种植物的50万英镑大麻农场

·曼彻斯特的窃贼被羊毛帽子挡住了

·网络安全活动让企业了解情况

·女人在光明的白天在Longsight街上抓住并进行性侵犯

·博古斯警察用金钱和珠宝骗她84岁的女人

·调查概述了羞辱吉米萨维尔令人震惊的医院滥用 - 但无法确定罗奇代尔的指控

·在本周初,北方强大,中央很重

·村庄村庄已有10多年的历史,销售导弹和旧弹头

·警方在大曼彻斯特最受通缉的罪犯的镇压中逮捕了125人

Copyright @ 2000 - 2019 208.85 All Rights Reserved.  制作单位:新华网

版权所有 新华网